告白

开始复健,希望不要ooc

如果ooc请一定告诉我 期待更多评价。




菅原有些犹豫地张张嘴,最后终于找到自己的气息:“你说你喜欢我,大地?”

“你为什么喜欢打排球呢?”

“什么?当然是因为喜欢,喜欢托球的手感,喜欢打球的气氛之类的。”

“我也是一样,我喜欢打排球,也喜欢和大家打排球,喜欢和你打排球。我喜欢你,就算曾经挣扎过,最后也败给本能的喜欢。就像肚子饿了想要吃饭,困了想要睡觉,尿急了想上厕所,这样的事情不需要理由。我喜欢你。”泽村大地直直地望着菅原孝支,带着一点羞涩和脸红。他甚至听不到自己的呼吸声,也听不到附近风吹过,听不到干瘪没有水分的树叶被风带走时摩擦水泥地的声音。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声愈发地沉重,一下一下地砸到心底。泽村大地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像傻子一样重复了两遍告白,又好似忍辱负重一般叹了口气,看着地板说,“我喜欢你,想和你打更久的排球,想和你相处的时间更久,想和你做更多的事情,也想……对你做更多的事情,”他有些不好意思,抓了几下后脑勺的头发,“我只是觉得,你那么聪明,我肯定也瞒不了太久了。”

菅原孝支看着面前的泽村大地,谨慎地模拟着措辞,有着漂亮泪痣的褐色眼睛东瞟西瞟,脸颊渐渐晕染上红色,“啊?”

泽村大地急忙摆手,害怕菅原孝支误会,“当然,我不是要什么结果才向你告白的。你不要放心上。”

菅原孝支突然笑出声,眼睛眯了起来。

“什么?”

“再怎么说,你也是我最喜欢的主将。别这么没信心啦。”

我怎么感觉自己的耳边开始噼里啪啦放烟花?泽村大地恍恍惚惚,身形不稳地晃了一下,找不到自己的声音,“你说什么?”

菅原孝支抿起了嘴,进行了一个深呼吸,道:“我也喜欢你,”他瞥了一眼泽村大地,“只是没想那些事。”红色漫到了耳边,白色的肌肤衬着很好看,泽村大地一下子看呆了。头上的呆毛被风吹起摇来摇去,菅原孝支一瞬间寻回自己的决心,微耸起来的肩膀忽地被放下:“大地,我也喜欢你。喜欢你打球的样子,喜欢你当主将激发大家斗志的样子,喜欢你稳定的接球,我喜欢你。”

啊,真的在放烟花。泽村大地感觉自己血液猛地窜到头顶,又唰地扩散到四肢,全身就像重新恢复了生命一样。


 
标签: 排球少年 大菅
评论(2)
热度(14)

娱乐自己 抱团好烦

© 三木 | Powered by LOFTER